close

時光飛逝,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想不到我跟老公已經結婚10年了,我的天兒啊!!這十年間,我們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

短短地十年間,有了可愛的天使羿安哥哥和橘柚來相陪,產量還真是~~~大啊!!哈~~~箇中滋味,酸甜苦辣,還真非三言兩語可以紀錄的詳細,不過~~難得的十年,總是要留下一些『些微』的回憶,好讓我在老年癡呆的時候,可以看文章回味一番人生的絕妙滋味呀~~~~

剛結婚時,單純的兩人世界,自由自在,想去哪就去哪,想做啥就做啥,最重要的是~假日我可以睡到爽,沒人會吵醒我(淚),但是好像少了一點點什麼~~~~~~直到後來,我懷孕了,我只能說~我的第一胎孕程是天堂與地獄的結合,因為懷孕而使本身存在的膽結石發威,也不知道我是招誰惹誰了??在孕期的中後期,我在醫院進進出出多次,幸好最後還是產下健康的羿安,可愛的羿安帶給我好多的歡樂,雖然~~~他跟我的緣份是那麼的短,但是~他依然在我生活印象裡留下銘心刻骨的印記,

接著,很快的又生了橘姊,橘姊的出生是為了填滿我所有的空虛與傷心,可愛的橘姐超黏我,哇哇大哭的樣子好惹人愛~~~但我和老公卻因此有不少冷戰,因為我整個心都在橘姊身上,所以總是認為老公對橘姊漫不經心,當時的我也不想去溝通和解,所以~~還離家出走(自以為),最後很弱的自己滾回家了,囧rz,從這件事告訴我們一件事,千萬不要自己主動離家出走,要也是逼對方離家出走~~(這結論對嗎???),噗!!!!!!!!!


後來~~終於又生了柚弟,可愛的柚弟,圓嘟嘟的臉又愛撒嬌,整個的擄獲了老公(?)的心,柚弟也因為有先天上的疾病,使我們更加憐愛他~謝謝老天,願意讓柚弟在經歷一場大病之後,依然能留在我們的身旁,陪伴我們,隨著兩姐弟的成長,我們也跟著成長了~~~


結婚10年以來,雖不能說上轟轟烈烈,卻也是平穩安定,中間雖有波瀾,但也是穩定中求成長與改變,謝謝橘柚,一路上陪伴我們走過的這些路,相信將來你們一定都會記得,媽媽對你們無盡的愛~謝謝老公~~如實的兌現了你婚前的承諾,讓我們有穩定的生活可以過,在我失業的時候,依然能不愁吃穿,生活無虞啊~是說~~~當初好像有某人答應,若我煮飯的時候,他願意洗碗~~,算了~看在即將有洗碗機的份上,我就網開一面好了~(阿不就很大方???),最後~還是要正經的跟老公說一句~~~~我真的很愛你~~親愛的(羞),日後再過十年,請你要多多照顧我喔!因為~~~我是你的寶貝咩~~~等結婚20週年的時候我會發表得長一點,所以~~所以~~我們繼續加油,好嗎?(小胖老師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