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日是小妹歸寧日,本來我可以睡晚一點,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就在六點自動起床了,看了一會兒電視發呆,之後換阿木跟阿橘起床,

阿橘在週六迎娶時,整個體力透支,晚上六點就昏倒了,一直睡到週日早晨七點,真是有夠厲害的~~ㄎ~ㄎ~

 

八點不到,新秘就率先抵達我家,因為阿木去買早餐,大妹還沒到家,只好我先上了~撲~~新秘還細心的幫我剃了眉毛跟額頭上的雜毛,,哈哈哈哈~~

 

我也沒辦法呀~我又沒有化妝的習慣,重點是我沒空去剃眉毛啊!!!!新秘幫我化的妝滿不錯的,看起來很清爽,新秘服務也很周到,還順便幫我大妹婆婆補了眼妝,有需要新秘請跟我家小妹洽詢,ㄎㄎ~

 

我娘跟我大妹都裝上了『俏麗』的假睫毛,真是一整個華麗啊~果然是母女!!!(阿不戴就不是母女嗎?)

 

歸寧宴因為是女方的場,我們家的人整個忙得不得了,弟弟與大妹忙著在禮金桌分發喜餅,我要幫著領位,連五阿姨都下場了,只好急CALL花二姑來『人道救援』,不然我快被橘柚搞死了,幸好我老公與婆婆隨後也趕到,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於是我就可以專心的帶位了,阿不過還是出了一點點差錯,原本我妹規劃好的公司人員座位被我搞亂了,結果我把主管帶到別桌去,嗚嗚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我~我~我~~真是美中不足啊~~(想逃避責任吧妳?)

 

不過總算是順利開場,喜宴進行得很穩當,哈哈~~今天攝影師一樣喀擦喀擦拍不停,好期待看到他的照片呢!因為太忙,我根本也沒時間拍照,幸好小妹有請到攝影師啊啊啊啊!(大心)

 

歸寧宴結束之後,我們把該搬的東西都搬回家,我的腳已經快廢了,趕快換上家居服跟我心愛的紅白拖,款款包袱也準備滾回家去了,橘柚也累的在車上昏睡去,吼~搞到五點多才回到家,我們不是請午宴的嗎??????整個都虛掉了我~

 

雖然如此的忙累,但是小妹覓得好歸宿,我們就很開心囉!希望小妹與妹夫幸福美滿,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