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小妹出嫁的日子,很開心也很捨不得,開心小妹找到她的好歸宿,捨不得小妹就此要到夫家生活了,家裡人口越來越少,可以體會古人所謂養女兒無用論,不過現在社會風氣早已改變,許多人嫁女兒是得到一個好女婿,只是~之後就剩下阿木和小弟在家了,大妹雖然也嫁了出去,不過有接到CASE的話也是會回家裡住,我也幾乎每周都會回家[搵豆油],ㄎㄎ~~

 

 

所幸小妹也嫁得不遠,還是經常有機會回家的,於是~~今天努力的幫小妹準備好好的招待妹夫,哈哈哈哈~~~

我們也準備了很豐富的三關要給妹夫過,但是丈母娘護婿心切,一直放水~~妹婿輕易的就過了三關,撲~~~~所以小妹就提早被領(?)走了,拜別的時候,媒人要小妹講幾句感謝媽媽的話,我在一旁看她嘴唇抖得厲害,我阿木要她別說了,我在一旁也跟著心酸酸(湊啥熱鬧阿妳?),妹婿帶走妹妹之前,我在一旁鄭重交代,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家小妹,車隊帶走了小妹~伴嫁的人員也跟著離開了,突然間一陣空虛~~~

 

小妹今天特地請了婚攝來記錄,所以我跟小妹拿的小相機沒派上啥用場,重點是我要開車又要跟男方喬回程的車子,根本沒心思去拍照,但是看到婚攝有在拍照,整個人覺得放心多了~CCCC~~~

 

總而言之,今天真是累翻了,不過幸好花二姑[捨身](有需要這麼誇張嗎?)為我看住阿橘,九糾奮力與阿柚纏鬥(可以再誇張一點!!!),我才能順利完成任務,真是感謝~~~~~明天還有一場歸寧宴要奮鬥,花媽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