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一直都想再生下一個,
可是最近我猶豫了,
我在家裡努力的帶小花、努力的做家事、努力的省錢,
要買我自己的東西的時候,
我都不敢動用公用戶頭裡面的錢,
只敢花我所剩不多的老本,
卻換來老公對我亂花錢的質疑,
我覺得好可悲,
當初那個在我猶豫要不要帶花去打工的時候說『你就專心在家帶孩子』的那個老公去哪裡了?
我真的還能接受這樣的日子嗎?
生了小花之後,
除了上次衣蝶買衣服以外,
我想不出來我還有買什麼衣服,
昂貴的保養品也被我踢出名單了,
越來越像歐巴桑,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再生一個,
我只會變得更慘吧!
老公認為我在家就得要處理好所有的事,
家裡要收拾、垃圾要倒、衣服要洗、食物要準備,
是啊!
在家裡的確都是做這些事,
可是一個人24小時每天全年無休的作,
不會累嗎?
下班以後想要輕鬆一點是每個人都喜歡的,
那我帶小花24小時,
請問誰讓我下班?
就算是當保母帶寶寶,
當寶寶被媽媽接回家的時候,
保母也就下班了,
我覺得有點累,
雖然和花整天待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看她一天天成長學習,
那種歡欣的感動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言喻的,
可是還要面對老公三不五時的低氣壓,
我真的覺得很為難,
我知道在外面工作辛苦、錢不好賺,
可是~
我也是很認真在家帶小孩啊!
我哪裡作錯啦?
為什麼要承受這樣的對待呢?
我一向不喜歡訴苦,
我也不會整天抱怨,
怕自己老本被自己花光光,
努力的上保母課程,
想接案子多少補一下,
這樣的我哪裡不好了?
你就這麼看我不順眼嗎?
那我還是不要再生好了,
我不想懷孕還要在那裡曬很高的衣架,
還要彎著腰倒垃圾,
還要自己傷心得內傷,
何必呢!
我已經不知要什麼時候才適合再生一個了~~ 
 
雖說如此,
我還是很感謝老公給我這麼大的空間,
有時候難免人都會有情緒不佳之時,
能夠找到解決方法是最好的,
不然的話,
寫出來抒解一下情緒也不賴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