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本來全家都就寢了,但是~~肉圓又給我唉唉叫,基於上次肉圓喘整夜的慘痛案例,身為阿母的我只有乖乖的帶著肉圓到客廳『觀察』一番,深怕肉圓會有什麼病症出現,不過這傢伙讓我抱出房門後,倒是睡得挺舒服,整個人趴在我身上呼呼大睡,完全不介意他阿母頂著一雙熊貓眼快要睡著了,切~~~~你給我記住啦!

 

肉圓軟軟的身體抱起來是很舒服,而且他超會撒嬌的,最近又把嘴巴弄得匝八匝八的,好像很想吃東西的樣子,真是可愛的咧!!但是~~能不能不要選半夜蹂躪阿母呢??拜託啦~~人家好想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