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3/20)又被一個惡夢嚇醒,真是太超過了~~這次是夢到花姐被外國人拐走,害我六神無主,天哪!!我是得了產前憂鬱症嗎?怎麼會老是作惡夢?不是夢見肉圓被抱走就是夢到花橘子被拐走,不然就是夢見老公淨作一些氣死人的事,這~~到底要幾時才能解脫呢??
 
3/21產檢~
這次產檢距離上次只有兩個禮拜,我很認真的在喝甘蔗汁牛奶,肉圓超乖的,有聽媽媽的話吸收營養喔~這次產檢我重了0.4公斤,但是有0.3公斤是肥在肉圓身上哩!ㄎㄎ~~溫醫師說肉圓長很快喔~大約比正常週數要大上一週呢!難怪我會睡的這麼不舒服,因為肉圓太強壯啦!!產檢過程中問了溫醫師一些關於身體不舒服的問題,溫醫師還是建議我要多補充鈣質,看來我最後這個月更要每天與豆漿牛奶為伍了~本次產檢肉圓體重:1989g,媽媽體重共增加了7.6kg(嘻嘻)
 
與肉圓見面倒數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