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被肉圓折騰了一整晚唉唉叫,感覺他好像快要衝出來,嚇死我了,因為昨晚被我英文家教學生氣到了,我已經盡量語氣平和, 但是肚子還是很不舒服,晚上躺平的時候,宮縮的感覺尤其明顯,恥骨的地方酸痛不已,肉圓一直頂著我骨盆,我企圖用深呼吸跟親情喊話來控制肉圓,好讓他平靜下來,幸好最後肉圓還是有聽媽媽的話,慢慢的停止折磨媽媽~~
 
早上起床以後,花橘子耍賴要我抱,我想說去秤一下體重好了,看我現在有多肥,順便量量花橘子的體重,不量還好,一量~~我的媽呀!!我怎麼變輕了???還輕了兩公斤,太恐怖啦!!所以我就趕快上MSN找我保母朋友問,春媽建議我多喝甘蔗汁先增加肉圓體重,ㄎㄎ~~正得我心,想說好久沒喝甘蔗汁了,這週末回清水來給他買個兩罐好了,之前羿安跟花橘子我都有喝,這次有肉圓我都忘記有這件事了~~幸好還有兩個月,應該還來得及吧??肉圓要等我喔!!媽媽會努力喝很多甘蔗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