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以後,
一直覺得怪怪的,
可是,
又說不出來哪裡怪,
直到到了安親班吃完午餐以後,
發覺我的雙手麻麻的,
就是那種維持一個姿勢很久以後,
突然換姿勢,
會麻麻的那種感覺,
本來我不以為意,
想說應該一下下就好了吧!
結果,
一直到了下課以後,
雙手的手掌還是麻麻的,
那ㄟ安捏??
晚上吃過晚餐之後,
我就不停的拍打我的雙手,
想要試看看會不會比較不那麼麻,
後來,
似乎有點效用吧!
漸漸的沒了麻麻的感覺,
真是奇怪!
如果明天起床以後還這樣的話,
可能要打電話到婦產科去問一下,
怎麼會這樣子呢??
有點慘耶!
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才這樣的嗎?
我也不知道......
因為之前也沒有這樣的狀況過捏,
ㄟ..........小花,
你要不要幫你老媽解釋一下啊?

---------------------題外話分隔線------------------

最近子宮收縮特別的頻繁說,
我想小花在作準備囉!
果然是媽媽的好孩子,
有聽媽媽的話呦!
在媽媽肚子裡面左轉轉右轉轉,
三不五時就來一個小收縮,
真是..........相當的認真在練習呢!
媽媽給你拍拍手啦!!
這一週已經是34週了,
距離我幫小花信心喊話的日子只剩5週,
小花!
你要加油喔!
媽媽相信你一定是個聽話的好寶寶,
會健健康康、活活潑潑的依照你自己的進度和我們見面的,
對吧!小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