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產檢,
問了醫師有關剖腹日期的問題,
把老媽選的日子和醫生說了,
結果.....醫生的回答跟我預想的差不多,
他不建議選在預產期過後才開刀,
之前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
都不是我們可以預料的到的,
萬一陣痛了,
對醫生、對我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
唉........現在重點是要怎麼跟我老媽講咧?
難道要問她:『我和小孩哪一個重要阿?』
呵呵......
又不是在演古裝劇,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那我們就自己找個日子,
騙我媽說我陣痛了,
得要去醫院生了,
哈哈哈哈
小花!你媽真的很累咧!
還要幫你想出來的理由捏!
金害!
-----------分隔線------------------
小花現在的體重:1785g,
怎麼只增加一點點呢??
嗚嗚......媽咪已經變大象了啦!
別這樣嘛!
你多吸一點媽咪的體重啦!
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