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柚的活力跟姊姊同時期比起來真是~~有夠強~我記得阿橘在這時候還都會乖乖給阿木抱著,想下來的時候也是默默扭動身體,但阿柚~一點也不這樣做..........

不但是大力扭動他強壯的身體,還喊著:『下來~~下來~~』,我都快抱不住了,出門只好用單肩背巾牢牢綁住他,不然他就一溜煙跑得不見人了,嗚嗚~為什麼阿柚這麼難搞啊??

 

阿柚的語言發展也是很快速,現在他已經會說很多話了,想挖耳朵會叫我:『挖挖~』,想吃飯就說:『ㄇㄤㄇㄤ』,想喝水就說:『喝~~~』,想臭臭尿尿也會說:『臭臭』or『尿尿』,早上還會叫姊姊起床,真的是說『姊姊~起床』喔!不是一一阿阿耶!!阿柚也已經會說『鼻要』了,問他要不要吃?他都說:『鼻要~~』然後把嘴巴張開,呃~這位先生,你做的跟說的不一樣耶?

 

這麼會說話的阿柚有一點讓我很不開心,就是~他都叫我阿姨,而且看我發怒為樂,嗚嗚~這孩子叫別人都叫對稱謂,但我出外買個東西回家,他就會蹬蹬蹬的邁著一雙小胖腿跑來,一邊大叫:『阿~姨~』,我越糾正他,他越故意叫阿姨,天哪!!!!!我又沒教你叫我阿姨,可以不要這樣嗎???????

 

990912 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