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記錄橘柚生活了,真是太偷懶啦!!趁著空檔趕快來寫一下,免得忘記橘柚的小趣事,這樣我會扼腕低~~先從阿橘開始寫囉~

阿橘才上學沒多久就已經有倦怠症了,ㄎㄎ~

這個禮拜一直問我說:『媽媽~為什麼我要上學啊?』、『媽媽~我不想上學』、『媽媽~上學好無聊』,害我很想跟她說:『幼稚園是你上學生涯最有趣的一段呢!』,不過~講這種話,她是不能瞭解的~我只能好說歹說,請她大小姐上學去,每天叫她起床花的時間越來越長,真是讓我有點無力,

看她到學校學了那麼多東西回來表演,也是不錯啊!!唱歌跳舞本來就喜歡了,最近還學了直排輪咧!雖然溜的2266的,不過阿橘挺不怕摔,只是看到我她會哭,沒看到我就沒事,真是愛撒嬌的傢伙~

阿橘也學了些閩南語回來,超不標準的腔調讓我跟花爸笑到肚子痛,什麼『歐阿價、歐阿困』,我還『蕃薯價、蕃薯困』咧~應該幫她錄下一段來笑一笑~ㄎㄎ~

跟同學雖然吵吵鬧鬧,卻也學了點阿里不達的東西回來,但~團體生活也不就是這樣?學來學去的,我只希望阿橘不要學些讓我昏倒的東西回來才好啊~~~~

阿橘也沒逃過幼稚園的詛咒(上學至少半年生病),開學一個多禮拜就傷風感冒了,本來一開始我帶她去看西醫,因為西醫開的藥包有退燒成分,我一直遲疑著不敢給阿橘吃,只讓她喝咳嗽糖漿,不過喝快一半也不見好,所以就改帶去給中醫阿姨看看,阿橘沒吃過中藥,以為跟西藥一樣一口就OK,我拿出阿橘很愛的仙楂餅哄騙,果然見效,現在阿橘在學校吃藥甚至還可以不吃糖果就吃掉,老師的力量果然比阿木強~只是阿橘可能晚上的時候都直接對著電風扇吹,咳嗽一直好不了,我想~要把電風扇搬遠一點了~~

990917-0923 049.jpg

(阿橘和樓下八樓姊姊)

 

990917-0923 056.jpg 

(阿橘畫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