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阿柚發了高燒,最高燒到了38.2度,花媽因為星期天才發過燒,所以照顧起來還算得心應手,話說星期天那天~~

本來就要去參加一個日文親子繪本讀書會,很開心的想說要跟花姨一起去體驗,想不到~~從近中午去逛了寶雅之後一切都變調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一拍打完就馬上去寶雅逛街,吹到冷氣我的臀部與胯下痛的不得了,導致我整個人無法走路,只有坐下來休息,後來回家休養了一會兒,弄個簡單的中餐給花爸花姨和阿橘吃,我自己則是因為吃不下所以就只喝些飲料,

 

之後就出發去參加讀書會,喔~這才是我最痛苦的時刻,因為教室裡開著空調又開電扇,吹的我頭痛欲裂,整顆頭嗡嗡叫個不停,天哪!!!!我是怎麼啦?????

 

回到家只覺得很暈,趕緊拉起筋來,有舒服一點點,但還是頭痛,後來又開始畏寒,一個大熱天我竟然得蓋著毯子才舒服,不然我的手腳感覺都很寒,到晚上我就開始發高燒,最高還燒到38.6度,硬拉老公起來幫我刮痧,總算有好點了,但我雙手竟開始出現刺麻的感覺,呃~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是所謂的氣沖病灶?於是我靜靜的躺著讓刺麻的感覺持續,這時我的胯下與臀部依然酸痛,痛到我不得不起來『扁』它們一頓,隔天我燒就退了,而且我覺得~~身體好像輕了不少,體重是沒啥改變啦!是體內的感覺~~喔喔喔~~我成仙啦!哈哈哈哈~~頭整個輕鬆起來,雖然屁股還痛著~

 

話說回來阿柚昨晚發燒,我就照著我發燒的狀況來幫阿柚舒緩,先用指腹輕輕的點點頭上穴道,再用手梳理背部經脈與胸前經脈,其實我還想梳腳,但柚子不從,所以我就幫柚子用溫水拭浴全身,柚子很快就從38.2降到37.1(很快也花了一個多小時,噗~~),今早體溫還是持續偏高,我想~~還是去看個醫生確診一下,如果沒啥大礙,柚子應該可以自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