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個月一輪的回診日,一早我去公婆家餵餵小鳥和小魚後巡一巡沒啥事就去買個便當回家吃了,想說今天會下雨,我應該不需要澆花吧??ㄎㄎ~能偷懶就偷懶~話說阿柚的回診號是2號,所以花爸一回家,我們一家四口就趕緊把便當給嗑掉,然後整裝出發,柚子不知道是不是有感應到今天又要做令他不舒服的事,所以心情有點浮躁,一到醫院,臉上表情就很不悅,量個身高體重,超級不配合,我很懷疑今天量的身高體重到底對不對啊?(身高80cm、體重10.16kg)

 

候診的時候,阿柚頻頻把口罩拆下來,最後索性我就拿起來,免得他把口罩丟到地上去,等看診時間到,護士第一個就叫了阿柚,阿柚一進診間看到王醫師,馬上嚎啕大哭,哇哩咧~人家王醫師什麼都沒做耶~阿柚就這樣一路哭到王醫師看完,一跟王醫師說掰掰,馬上就止哭了,有~~這麼恐怖嗎?阿柚?你是不是哭錯點啦?等一下的抽血才是重頭戲啊~~

 

看完診之後,就是要到檢驗區去抽血,阿柚一到二樓時還沒有感覺,等到看到抽血的檢驗師,阿柚好像回想起什麼一般,哭的淅哩嘩啦的,躺到抽血的台子上,更是奮力掙扎,四個大人壓他一個,呃~會不會太多啦?好不容易抽完血,我們到哺乳室去等阿柚尿尿,我先把血送到診間去給護士小姐,卻得知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剛剛阿柚抽的血有凝固現象,所以還要再抽一次,喔~買~尬~~~~剛剛的事全部要重來一次,這次阿柚一上二樓就哭了,真是聰明的小孩~(這時候稱讚個啥東西啊?)

 

總之,還是抽完血了,接下來就等阿柚尿尿了,只是這次阿柚不像前幾次一樣,一會兒就尿了,我們等了好久,最後我買了冬瓜茶給阿柚喝,才終於成功,累死我了~

 

下次回診時間9/1,診號~1號,好樣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