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圓狀況應該是穩定下來了,昨天去探視他時,護士小姐正在餵食,但肉圓因為沒喝過奶瓶,所以抗拒的很厲害,護士小姐就讓我親餵肉圓,好久沒抱到肉圓,好開心哪!!肉圓張著小小的嘴想吸奶,但不知道虛弱還是太久沒吸,他的嘴巴一直無法正確含乳,肉圓生氣的搖頭,後來我再調好位置讓肉圓可以整個含住,他就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不過我想他應該是太久沒喝,一下子喝不了很多,所以喝了沒幾分鐘就不想要吸了,沒關係~等肉圓出院之後,他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吸奶~~

 

護士小姐說今天如果有病房的話,肉圓就可以轉出加護,真是太好啦!!我終於可以一直抱著肉圓,他一個人留在加護好孤單,我這幾天也都睡不好,沒有肉圓在我懷裡撒嬌,真的好寂寞呀!姊姊也很想念肉圓,老是問我弟弟是不是要回家了???我也想讓肉圓趕快回家,可是~~要看醫生的診斷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