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花還沒有出生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物色脖圈要給小花拿來練習游泳,
終於,
昨天小花展開了她的人生中第一次的游泳歷險記,
當我幫小花戴上脖圈的時候,
小花臉上充滿著疑惑的表情,
她可能在想說:咦?我脖子上這一圈是什麼東西阿?好大喔!

等老公放水放好以後,
我就帶著小花到浴室裡面準備下水,
先幫小花拍些水在身上,
讓她適應水溫,
然後再由屁股下水,
剛下水的時候,
我還不太敢放手,
小花的表情更是暴笑,
不過她都沒有哭喔!
後來我放手之後,
小花漸漸的動起了手腳,
開始游泳,哇!好厲害喔!
她用蛙式在游耶!
游到底還會改用仰式游回來喔!
真的好棒喔!
只可惜我忘記帶數位相機,
沒給她拍下這可愛的樣子,
本來想用手機拍的,
可是光線太不足了,
只拍到黑黑的一團,
沒關係,
下次再幫小花花照相,
補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