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上一篇發文,似乎已經7年啦!!!

我家的花橘子跟花柚子都長大成國高中生了,好像從開始使用起臉書之後,痞客邦就被我放在一邊納涼,XD

但是這裡有好多橘柚小時候的回憶,其實我有時候也會想起來要看看這些紀錄,只是~~~好像貌似臉書當時比較好玩,結果一荒廢就~~到現在啦!

看著過往的一篇篇記錄,感覺我還真是老了,好多心情都不能夠一起共鳴,可是看到孩子們的成長,還是會讓人有種欣慰的感覺,育兒的種種辛苦,都在他們長大之後煙消雲散,是說,伴隨而來的是不一樣的煩惱,決定還是得要繼續的來多寫一些心情文,抒發一下我的壓力,然後,要繼續勇敢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