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柚在2013的新年一早就送我大禮~~~拉水便~~~~~~~

早上吃早餐後,拉了兩次肚子,晚上拉了一次,我以為這已經是極限了,半夜竟然給我拉了三次,還拉到睡床的毛毯滿是大便,等到天亮,我趕緊就拖著他去趙中醫報到,醫生說有可能是最近超流行(?)的『諾羅病毒』,要我也小心姊姊的狀況,避免姊姊被傳染,回到家,吃過藥之後,拉肚子的狀況比昨天好一點點,沒那麼水,但是還是拉了三次較糊的便便,隔天阿柚狀況還不錯,沒有在一大早就拉,但速~~~~~~~~阿柚不小心誤吃了一根香蕉,節狗又開始狂拉,我只好再兩小時給一次藥,希望能力挽狂瀾,眼看藥就要吃光,只好趕緊再去跟趙醫師求救,又開了三天份的藥來吃~

 

晚上的時候,

換阿橘說肚子痛,嘴裡發苦,我想說~糟了~該不會中招了吧?於是趕緊又帶去到趙醫師那裡看診,傑狗~阿橘在人家樓梯口吐了一地,糗斃了~我只好拜託小姐先幫忙處理,讓我先拖阿橘上樓去看診,

趙中醫還沒看診之前,我就問說:『姊姊是不是中招了?』,趙醫師回答:『我先看一看。』,一看之下~~~~趙醫師說:『姊姊得的是~腸、病、毒!!!』,登楞~~~~~是要不要這麼戲劇化啊?阿橘連這次已經是得第四次腸病毒了耶~~~~~凹屋~~~~~~

我~我~
我~~~~~~(淚奔),只好拿了藥,回家依照醫師囑咐,兩小時灌一次藥,等待紅腫和阿橘的肚痛消失了~~~

所以說~橘柚一人得一種病毒,真是公平啊~~~~(苦笑)

要是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那真的是太傻太天真,就在阿橘腸病毒症狀漸漸消失之際,她~~~~~開始拉肚子,帶去給醫師把脈,這次~真的中招了,可憐的橘柚,一連幾天只能吃稀飯土司,阿柚因為每天吃白稀飯吃到哭了,噗~~~~~~~~~

回外婆家逛夜市的時候什麼都不能買不能吃,只能純逛夜市,阿橘眼眶都紅了,我只好對她曉以大義,並且保證在她康復之後可以買她想吃的糖果,看她努力忍住眼淚的樣子,真是不忍,但我更怕她會半夜給我勞賽在床上啊啊啊啊啊~~~~~~~~~~



幸好這兩顆強壯的水果,沒幾天就康復了,我也不用每天煮稀飯看著他們哭得悽慘的樣子,真是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