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節進入夏天,我的新陳代謝似乎變快了,體重竟然大有長進,真是嚇壞我了~不過~我還是希望在我妹結婚之前我可以瘦到55公斤,這樣穿起漂亮的衣服會看起來更美(又不是你要結婚?),ㄎㄎ~~我要當個稱職又美麗的收禮金婆~

07/01早餐:磨菇麵+熱紅茶,午餐:烏龍麵,晚餐:一些菜

昨天試做友人提供戚風蛋糕食譜,真的頗簡單捏~阿我昨天是在緊張個什麼勁兒啊?把好好的香蕉蛋糕給烤砸了,CAROL知道會哭滴~(自以為是門徒)

今天早上照著友人給的千層豆乾食譜炒了一斤多的香豆乾,超好吃的~不過本來我應該是要買三斤,老闆娘說:『一早就有個小姐去買三斤了。』我強烈懷疑是友人偷跑去買~~~ㄎㄎ~

阿柚前天晚上說:『媽媽是小ㄋㄟㄋㄟ』,阿橘說:『你亂講,媽媽是大ㄋㄟㄋㄟ~~~』喔~阿橘,阿木果然沒有白養妳,臭阿柚~去旁邊站!!

 

07/02早餐:鮪魚蛋三明治+熱紅茶,午餐:檸檬熱狗紅椒洋蔥披薩+黑麥汁,晚餐:娘家蔬菜大餐+夜市難喝的冬瓜粉圓+仙草干茶

07/03早餐:比司吉+黑麥汁,午餐:炒彩椒+滷豆乾+煎豆腐+味增湯+一碗飯,晚餐:燉白菜濃湯拌飯

07/04早餐:雞肉三明治+熱紅茶,午餐:焗烤義大利麵,晚餐:餐廳吃大餐

今天試做原味戚風第二彈,希望會成功,跟友人討論上次失敗原因,竟是我忘記倒扣放涼,阿娘喂~我是眼睛有問題嗎?明明CAROL就有說要倒扣啊??

 

07/05早餐:失敗的戚風蛋糕+梅子凍,午餐:蔓越莓比司吉+玉米湯+檸檬熱狗,晚餐:雞湯

07/06早餐:奶油蔓越莓戚風+開水(?),午餐:無敵蕃茄海景義大利麵(意義是啥?),晚餐:雞湯+牛肉+菜

最近狂作戚風蛋糕,我想~應該可以去買八吋蛋糕模了,ㄎㄎ~以後都自己來就好,不用去蛋糕店報到囉~撲~~~~~

晚上要來挑戰一下無油的黑糖戚風蛋糕,ㄎㄎ~越作越上癮~

 

07/07早餐:磨菇麵+熱紅茶,午餐:烏龍麵,晚餐:雞湯+菜

07/08早餐:三明治+熱紅茶,上午茶:友人招待無糖拿鐵一杯,午餐:婆家祖厝拜拜,晚餐:1/2雞肉飯便當+味增湯

早上送比司吉跟自製亂亂作蛋糕給友人,順便站上她家電子體重計一秤,挖~~~~~~我57.8了溜~~噗噗~距離上次測量又輕了0.6公斤,我的美麗人生終於要回來了嗎?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早喝了友人招待無糖拿鐵一杯,中午又被阿橘硬塞了半瓶可樂,結果我的胃『糟糟』的,這是意味著我必須跟可愛的咖啡暫時說掰掰嗎?????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可樂是不是也有含咖啡因?)

 

07/09早餐:磨菇麵+溫紅茶,午餐:鍋貼+酸辣湯+小菜,晚餐:一碗湯

07/10早餐:牛肉蛋堡+熱紅茶,午餐:保母聚會亂亂吃,晚餐:一碗湯

最近粉想帶橘柚奔回清水去度假,可是~~~~怎麼有這麼多事要辦啊啊啊啊啊???

 

07/11早餐:雞蛋奶油捲+熱綠茶,上午茶:培根起司捲,午餐:洋蔥青椒牛肉蓋飯,晚餐: 豬肝紅棗枸杞粥

昨天烤了八個雞蛋奶油捲、早上烤了八個培根起司捲,今早送出六個麵包,到現在竟然只剩一個培根起司捲,花家四口真是會吃~嘖嘖嘖~

 

07/12早餐:磨菇麵+溫紅茶,午餐:肉圓+米血湯+乾麵,晚餐:蘑菇牛排

娘家[度假]中~其實是回家當女傭~嗚嗚嗚嗚嗚嗚~

 

07/13早餐:蛋餅+奶茶(我墮落了),午餐:自助餐,晚餐:1/2鱈魚便當

昨天到今天丟了五六袋垃圾,腰酸背痛中~

 

07/14早餐:漢堡+奶茶(我不想再喝奶茶了,來人啦~快把我手砍了!)午餐:自助餐+紅茶,晚餐:1/2魯排骨便當

07/15早餐:水煎包+蔓越莓汁(感謝老弟),午餐:麥當勞(大破功),晚餐:自助餐便當

07/16早餐:麵包+檸檬紅茶,午餐:阿財米糕+肉羹湯,晚餐:羊肉羹飯+粉圓+紅茶

07/17早餐:牛肉蛋堡+紅茶,午餐:角頭咖啡,晚餐:三角圓+乾麵

小妹準備要結婚,我也要跟著來血拼~ㄎㄎ~~

 

07/18早餐:地瓜抓餅+薯餅+熱紅茶,午餐:燙秋葵+麻油抄手+一碗飯+麥片,晚餐:小火鍋

07/19早餐:蔓越莓比司吉+綠茶,午餐:當歸枸杞豬肝粥,晚餐:一些菜

07/20早餐:熱狗麵包+餐包+綠茶+麥片,午餐:炒麵+泰式酸辣湯,晚餐:一些菜一些魚

07/21早餐:薯餅+地瓜抓餅+熱紅茶,午餐:洋蔥蕃茄醬炒飯,晚餐:一些菜+一隻半花枝

我當初應該選錯科系,不然現在我就是台灣的吳寶春了(自我感覺良好)

剛剛到友人家去量體重~我~我~我57.0KG啦!!!快~灑花~放鞭炮~~美麗的禮服我來了(又不是你要結婚~)

07/22早餐:薯餅+草莓土司+熱紅茶,午餐:和風沙拉+焗烤南瓜海鮮義大利麵+奶茶+醃黃瓜+櫻桃,下午茶:南瓜蕃茄乾鮮奶油蛋糕,晚餐:牛肉乾河粉+肉羹湯+仙草蜜

今天有客人要上門品嚐我的『高超』手藝,我要來傳材料了,預計今天要烤杏仁奶油餅乾+比司吉+焗烤義大利麵(筆管麵)+昨晚烤好的海綿蛋糕,ㄎㄎ~近中午的時候再來切一盤沙拉~挖賽~是花媽高級餐廳來著?

07/23早餐:磨菇麵+熱紅茶,午餐:鍋貼+酸辣湯+小菜,晚餐:待更新

登登登登~大會報告~我的MSN帳號有問題~請大家看到我的時候要驗明正身,報告完畢,登登登登~

Oops~~~我的電子秤被我『操』壞了,我~我~我明明很小心的在使用它啊?那ㄟ安捏??????又要破財了~囧rz

07/24早餐:地瓜抓餅+熱紅茶,午餐:  萬惡的麥當勞大麥克餐,晚餐:蔬菜海菜湯

07/25早餐:黑糖波蘿+西雅圖超濃縮咖啡(破戒了),午餐:兩碗飯+魚和菜,晚餐:一些菜和魚

今天阿橘回診~右耳OK,左耳竟然還是有積水,我~我~我心臟無力啊啊啊啊啊~醫生說兩星期後要再回診,再不行就要轉到大醫院去動手術,希望阿橘過兩週以後狀況可以轉好~

心情不好~~~~但還是要振作~希望阿橘能早日完全康復,我不想帶她去住院啊~~~~~~

 

07/26早餐:磨菇麵+熱紅茶,午餐:干貝XO醬麵,晚餐:雞湯+一些菜

07/27早餐:牛肉蛋堡+熱紅茶,午餐:牛肉飯,晚餐:忘記更新~

07/28早餐:培根蛋三明治+熱紅茶,午餐:xo醬海鮮粥,晚餐:一些菜一些湯

07/29早餐:鮪魚蛋三明治+熱紅茶,午餐:蚵仔湯麵+XO醬+一杯西雅圖三合一咖啡,晚餐:一些菜~一些肉

07/30早餐:發過頭的餐包一顆+熱咖啡+熱麥片(有需要用這麼多東西來蓋住酸苦味嗎?),午餐:東池排骨便當1/2個+很難喝的綠茶一杯,晚餐:阿母的炒麵+仙草茶

放在冰箱的麵包全都發過頭,吃起來有點酒味,待會兒記得不能騎車出門,不然會被警察開酒後開車的罰單~噗噗噗噗

今天很熱血的抄完綠豆椪的材料作法,等等來去採購一番,我要吃好吃的綠~豆~椪啦!!!

 

07/31早餐:磨菇麵+熱紅茶+薯餅,午餐:烏龍湯麵辦XO醬,晚餐:又忘記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