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是2010年最後一天了耶!時間也過的太~~神速了吧???

阿橘和阿柚又要多一歲了,養孩子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最近『又』在反省對橘柚的不公態度,雖然很認真的克制自己,但是就是忍不住的偏心,嗚嗚~~

 

總是把阿橘當成很大的孩子在對待,她也不過才四歲多,已經沒有媽媽每天抱抱親親的福利了,看著阿柚每天被阿木又親又抱的,自己卻一直被罵,心裡應該不好受,想到我以前也都是在心裡OS我阿木偏心、不公平、愛叫我做事,當老大真難啊~我只有在偶爾良心發現的時候抱抱親親阿橘,不過阿橘也跟阿柚學了不少撇步,知道撒嬌跟嘴甜是降服大人的利器,慢慢也開始學著出門叫人,ㄎㄎ~這應該也是有兄弟姊妹的好處啊~可以互相學習咧!希望新的一年阿橘還是很愛阿木,不要因為阿木的碎碎念而拋棄我呀~

 

阿柚現在還在天真無邪的賞味期限內,而他的罕見疾病顯然並沒有為他帶來其他不良的表徵,真的要感謝老天爺如此善待我們,讓阿柚可以擁有一個近乎正常的人生,只需要每日服藥維持身體機能就可以了,阿柚體能發展雖然比姊姊同時期要稍弱一些,協調性也不是很好,但他一天天的在進步,我們都感受的出來,阿柚天真可愛的外星語是我們全家的解憂劑,愛撒嬌的個性令姊姊都臣服,好一個柚子啊~希望柚子跟姊姊一樣都能平平安安健康長大,我就開心了~

 

我家老公越來越讚了,今年年底的大掃除超~~級的認真,都很主動的說要清理,家事也會幫著我做,ㄎㄎ~怎麼這麼讚呢??愛你唷~(有很閃嗎?)希望老公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學業進步,早日從研究所畢業,降子才能加薪(這是主要目的吧?),哈哈哈哈~

 

我明年的希望就是~希望我所有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少煩惱,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努力渡過,認真的過生活,努力的人生才是正道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