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網路上媽媽們的討論,
在肚子裡面胎動得很厲害的小貝比,
出生後都比較"活潑",
講白一點,
就是比較『盧』,
看到這兒,
不禁為我將來的日子感到有點憂心,
因為我家小公主,
沒一刻得閒的,
整天動來動去動來動去,
連我在安親班上課,
她依然不肯休息,
踢呀踢的,
不過啊,
她要是有十分鐘不踢,
我也會很煩惱,
看了網路上太多胎死腹中的例子,
都是孩子的胎動無預警的減少,
媽媽卻沒有發覺,
因而造成悲劇,
我還是寧願小公主踢我,
雖然踢得我有點痛,
也沒關係,
只要她健康就好,
總覺得我好像越來越神經質,
只要有關於孩子的事情,
我總是會想東想西的,
真怕我到時候把小公主寵成一個不知人世間險惡的孩子,
嗚嗚,
我會努力的反省的,
不能什麼事情都幫她作好,
不能因為怕她受傷害就不敢放手,
要讓她自己去體驗自己的人生,
我該作的只是引導她,
而不是指揮她,
但願我能永遠記住這個初衷,
期待與小公主見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