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肉圓生病的關係,我不能繼續托育工作,因此安弟必須被轉介到別的保母家,雖然很捨不得,但是~~這樣才不會對安弟媽造成太大的困擾,我只有忍痛跟可愛又搞笑的安弟說掰掰~~~祝福安弟一家平安喜樂~~

 

也因為這樣,我突然多了好多空閒時間,原本想先好好整頓家裡一番,可是~~跟著肉圓在醫院住的日子實在太折磨人,我回家累到不行,到星期三才開始有點力氣整理,不過家裡還是亂亂的,雖然心裡很想動~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是懶吧?),哈哈~~我要振作一點哪!!

 

花橘子小兒叛逆期實在有夠強的,我有時候都快被她氣死了,可是一想到她在弟弟住院期間都沒辦法跟爸媽一起,所以心情不好,我也不忍心苛責她太多,她只不過是想要討爸媽的注意及寵愛罷了,花橘子也是很辛苦的!!

 

老公開始上研究所的先修課程,一個禮拜有三天晚上很晚才會回家,我得一人帶兩個小寶貝,雖然有點累~不過為了摳摳著想,老公!!你要加油啊!!我們一家都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