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我越來越焦慮了~喵~『生前』(阿就生產前咩!!)還要買這個,還要買那個,生產前還要弄OO,要準備XX,要記得申請出生證明,拿醫院收據,影印戶口名簿,寄出申請信函,給阿姨打電話、、、、好多事要準備,幸好月子餐早就定好,所以我放了一點點心,可是又不免擔心我大妹是不是可以應付得來兩個小惡魔跟一個小小惡魔,雖然說其實小小惡魔是一整天跟著我,只有洗澡要麻煩一下大阿姨幫忙,ㄎㄎ~~好會擔心的我~難怪最近都睡不著,我看肉圓出生以後我可能會『馬上』變苗條吧???(愛幻想的人)
 
距離4/28只剩下26天了~~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到時候肉圓會肯在產台上喝阿母的ㄋㄟ嗎?ㄎㄎ~我娘說開刀前要跟肉圓說:出生後要醒著喝ㄋㄟ喔~這樣肉圓就會醒著,呃.........最好是這樣啦!!ㄎㄎ~~其實我媽應該是想說第一眼看到肉圓時,讓他清醒著吧???不知道這次我娘會不會在第一時間來看肉圓?上次花橘子出生,我娘就迫不及待到醫院一看,哼~還一直給我嫌棄花橘子長的沒哥哥漂亮,結果花橘子出生後半年,都不愛給外婆抱抱,一抱就扁嘴要哭,這是妳種的因得的果啦啦啦啦!!!看妳還要不要這樣嫌棄肉圓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