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產檢~路上宮縮的厲害,車子只要一顛簸我就不舒服,到醫院以後忍耐著上了診療床給醫生看了肉圓的狀況以後,便告知醫師我宮縮的狀況,醫師還是囑咐我要多休息,並且開了安胎藥給我,不過吃安胎藥的副作用有點大,會心悸跟呼吸困難,我問醫師說:一定要每餐後服用嗎?可不可以在很不舒服的時候才吃?醫師說可以,但我一定要多休息,看完診之後我們就回清水祖厝,我是孕婦,有豁免權不用到山上報到,於是我和花橘子下午在房間睡了一覺,原本以為宮縮會好一點,結果晚上的時候~~陪花橘子去逛一圈夜市回到我家,肚子又開始宮縮,痛痛痛~~~只好開了藥來吃,回到家以後,安胎藥好像發揮了功效,昨晚睡的很舒服,不再唉唉叫~~不過剛剛煮了個午餐洗了一點碗,又開始痛了起來~阿娘喂~又要再吃藥了嗎?
 
----產檢補記----
 
忘記寫肉圓的重量~~本次產檢肉圓已經有2285g囉~比上次中了300g,但媽媽重了1.4kg,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