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橘子順利的餵母奶到兩歲三個月,想當然爾肉圓也是要比照辦理,不過因為花橘子已經戒了好長一陣子的母奶了,我熊熊有點忘掉餵母奶的feel,希望肉圓可以很快進入狀況,跟姊姊一樣優秀,一滴配方奶都沒進肚子裡,ㄎㄎ~
 
懷孕後期一直在母乳協會爬文,想再複習一次初生嬰兒喝母奶會遇到的問題,看了看大家的困擾,不外乎就是寶寶一直掛身上、好像吃不飽、尿量夠不夠、便便形狀顏色、、、、沒有身歷其境還真是不能夠完全將心比心的啦!現在這些經驗只是參考用,希望我到時候可以冷靜面對~~哈哈哈哈.............之前餵花橘子喝母奶我也徬徨過,不過因為有這麼多母奶媽媽的分享,我才慢慢的上手,讓花橘子享受了兩年多的親餵時光,其間真是血淚交織啊~不過我比較幸運的是沒有其他意外狀況打攪,ex:不相干的人叫我不要餵母奶(後來有遇到不支持母乳的醫生,雖然我壓根不認為她是醫生,ㄎㄎ~)、乳腺炎、、等,老公也沒什麼意見(除了他初期有懷疑花橘子到底有沒有吃飽以外),我算是一個幸運的新手母奶媽媽吧?呵呵~~
 
所以這一次我也要大聲的跟我自己說:
 
我有奶、我有奶、我--有--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an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